晴時多雲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世界排名正式登頂

2017/04/23 07:56

文姿云。(取自文姿云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最新世界排名公布,台灣選手「小清新」文姿云以積分4515分正式站上世界第一,且若能維持積分,接下來將有機會進軍2020東京奧運。

文姿云日前在空手道世界公開賽摩洛哥分站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四強,雖然最後無緣金牌,但在銅牌戰中,文姿云以3:0擊敗阿爾及利亞選手,拿下女子55公斤級銅牌。

在該場比賽前,文姿云的世界排名積分為4090分,排名世界第二,拿下銅牌後獲得425分,積分來到4515分。

根據世界空手道總會所公佈的最新世界排名,文姿云以4515分正式超越巴西選手庫米莎基(Valeria Kumizaki),登上世界第一。

文姿云在台灣時間凌晨於臉書跟大家分享好消息,也不忘感謝一路上身邊的貴人,並且笑稱,先前就預告世界排名會上升到第一,但其實很擔心最新排名結果更新後,如果不是他該怎麼辦。

世界排名積分為奧運參賽權的重要條件,文姿云先前受訪時也表示,希望能維持住積分,挑戰2020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