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唯一的罕見現象 迫使胡智為先下3A

2017/05/03 13:22

胡智為遭下放3A。(資料照,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胡智為初登板表現不差,但還沒等到第二次登板就被下放3A,《坦帕時報》分析指出,光芒是大聯盟唯一牛棚沒有左投的球隊,可能是想找左手牛來頂替胡智為。

光芒目前25人名單中,只有史奈爾(Blake Snell)是左投,但他是先發輪值一員,本來牛棚有塞德諾(Xavier Cedeno)扮演左手牛角色,卻在4月22日進入傷兵名單,也讓光芒成為唯一沒有牛棚左投的球隊。

因此,這次下放胡智為有可能就是想補牛棚左投,目前光芒3A有兩名左投馬克斯(Justin Marks)、柯拉勒克(Adam Kolarek)可選擇,前者出賽8場防禦率4.80,後者防禦率1.59。

此外,光芒也可能想試試看21歲火球左投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他本季在2A出賽9場,防禦率2.38,目前也在40人名單。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胡智為被下放3A 陳偉殷跟他有約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