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轟35分率騎士拉尾盤 客場痛宰暴龍聽牌

2017/05/06 09:51

詹姆斯(左)。(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東部季後賽準決賽,衛冕軍騎士今客場在沒因暴龍祭出哀兵策略而憐憫,儘管上半場落後,終場還是能以115:94取得3:0的聽牌優勢,至今在季後賽已打出7連勝。

暴龍主控羅利(K. Lowry)因腳踝傷勢今只能在場邊觀戰,雖然球隊前兩節打得夠水準,上半場還能以52:49壓制騎士,易籃後仍擋不住衛冕軍攻勢,末節一開始的前6分鐘,更被打出20:3攻勢,之後最多落後達23分,提前舉雙手投降。

騎士以詹姆斯(LeBron James)拿下35分、7助攻、8籃板表現最出色,這也是他季後賽第90場得分上看30分大關,在歷史上佔據第二名,距離「籃球之神」喬丹的109場紀錄,正穩步邁進。

暴龍得分後衛德羅森(D. DeRozan)雖然照樣飆出37分,其中前3節就轟36分,可惜其他8名隊友沒人得分超過19分,替補控衛喬瑟夫(C. Joseph)打了33分鐘更只有4分進帳,少了火力支援,他只能黯然吞敗。

德羅森今飆出3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