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嘉仁開始練投變化球 最快1個月內進牛棚

2017/05/13 17:55

羅嘉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去年1月因肩傷開刀,富邦悍將投手羅嘉仁持續復健,上週已開始投變化球,感覺比先前好很多,他評估只要手不痛,應可在1個月內進牛棚練投。

羅嘉仁表示,上週開始投變速球,這週投曲球,但只在平地練習的階段,「已經好很多了,還不知道何時要牛棚,要看防護員和總教練(葉君璋)評估。」

羅嘉仁手的疼痛感已降低許多,狀況較穩定,他說:「下半季應該可以趕得上,就看手的狀況和教練計畫,以球隊為主。」

葉總把羅嘉仁帶在一軍隨隊已有一陣子,就近觀察並調整,羅嘉仁說:「這樣當下有問題就可以直接問他,總教練很有耐心會教我們。」

不過葉總表示,羅嘉仁雖可正常練習,但仍處於投1休1階段,也還需要強化肌力,要持續觀察狀況,尚未安排進牛棚練投的時程,能否趕上下半季還很難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