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辱罵1字驚動大聯盟 藍鳥野手遭禁賽(影音)

2017/05/19 07: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皮拉(Kevin Pillar)昨不滿勇士莫特(Jason Motte)突襲投球,被三振後對投手丘開噴垃圾話,由於用詞是對同性戀有貶損意的「死玻璃(faggot)」,驚動大聯盟調查,藍鳥球團主動給予皮拉2場禁賽。

皮拉今也發聲明道歉,昨天他對莫特使用不適當的言語,一個棒球界、體育界或社會上無法接受的字眼,「我對粉絲、隊友與藍鳥球團感到相當愧疚,而我也對莫特表達歉意,還有勇士球團,更重要的是LGBTQ(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社群,我昨晚的舉動缺乏對他們的尊重。」

藍鳥球團也發布聲明表示,對於皮拉昨晚的言論非常失望,「那樣的行為不能被接受或容忍,也不符合我們球隊的包容精神,因此要向所有球迷,大聯盟,特別是LGBQT社群表達歉意。」

皮拉遭大聯盟禁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