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培養高球選手及產業人才 臺北城市科大簽產學合作計畫

2017/07/16 11:27

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左),與臺北城市科大校長連信仲代表簽訂雙方的產學合作計畫。(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苗栗報導〕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與全國花園球場,今天簽訂產學合作計畫,前副總統蕭萬長應邀出席,見證台灣高爾夫產業的新里程。

前副總統蕭萬長在簽約儀式中表示,這是台灣高爾夫產業界與學術界良好合作的開始,對台灣高爾夫發展是新的紀元。

前副總統蕭萬長出席城市科大與全國花園球場產學合作簽約儀式。(記者趙新天攝)

全國花園球場總經理吳憲紘表示,這是國內高爾夫業界第1次與大專院校進行多面向的產學合作,初步計畫包括雙方球員交流培訓,高爾夫、餐飲和休閒事業的經營、管理、服務相關課程規畫。並針對雙方的專長進行互補性的交流,舉辦各項產學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引進更多國內外知識和經驗。

長期的計畫則希望能透過學界的研究資源,建立起台灣高爾夫業界的正式研究文獻,作為整個高爾夫產業向上升級的參考資料。同時在舉辦國際大型高爾夫賽事,共同合作規畫和執行,提升台灣高爾夫發展的能量。

城市科大特別在全國花園球場設立了「高爾夫產業培訓中心」,今天同步舉行揭牌儀式。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也頒發聘書,聘請吳憲紘擔任客座教授,將他多年球場經營實務經驗,分享給年輕學子。

城市科大高爾夫產業培訓中心,由前副總統蕭萬長(右2)、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右1)、全國花園球場董事長吳和田(左2)和總經理吳憲紘共同揭牌。(記者趙新天攝)

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右)頒發聘書給客座教授吳憲紘。(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