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直擊》暫離大聯盟 林子偉:開心獲肯定、不遺憾(影音)

2017/07/17 12:43

林子偉賽後離開讓他開啟大聯盟圓夢之旅的芬威球場。(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波士頓報導〕打完今天的基襪雙重賽,紅襪隊林子偉遭下放小聯盟3A,23天大聯盟之旅暫告段落,他平靜地說:「其實沒有想很多,也沒有覺得很失望,這是上帝的安排。」

林子偉表示,很開心球團對他的肯定,在大聯盟有人受傷時,叫他直接從2A上來,「我是覺得滿開心的,所以不感到遺憾。」

這趟短暫而驚喜的大聯盟旅程,林子偉很豐收,他說,收穫最大的就是整個團體的感覺,「在攻擊上,我學到他們面對每個投手、每顆球都很有自信和鬥志,學到這個滿重要的。」

林子偉完成賽後治療等例行程序後,站在讓他開啟圓夢之旅的芬威球場受訪,離開時已超過凌晨12點,明天一早就要立刻前往離波士頓車程約1小時的羅德島,向3A球隊報到,繼續等待機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