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霸氣刺青象徵「勇士」賽普勒斯奧運國手來台獻技

2017/08/19 15:56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大運競技體操今展開男子組賽程,手臂上有醒目刺青的耶奧尤(Marios Georgiou),去年曾代表賽普勒斯參與奧運全能項目排名第23名,期待今年能在世大運繳出好成績。

手臂上的特殊刺青,讓耶奧尤成為體操場上最受矚目的選手之一,耶奧尤說:「這個刺青在拉丁文裡代表著『勇士』,因為之前在里約奧運時不慎扭傷腳踝,但想要透過這個刺青,來激勵自己,別輕易放棄目標。」

耶奧尤來自地中海的賽普勒斯,因為距離台灣遙遠,直到賽前3天才抵達,耶奧尤說,抵台後因為時差,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多少影響了自己的表現。

第一次來台灣,耶奧尤坦言有些陌生,印象中應該會有一些寺廟或是古蹟,希望有機會能去走走。

塞普路斯選手耶奧尤(Marios Georgiou)。(記者廖振輝攝)

塞普路斯選手耶奧尤。(記者廖振輝攝)

塞普路斯選手耶奧尤。(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