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明首戰法國 「猛獅四重奏」領銜先發打線

2017/08/19 16:43

世大運台灣隊陣中統一獅五虎將,左起蘇智傑、陳重廷、施子謙、陳重羽和吳桀睿。(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賽明天點燃戰火,早上11點在天母球場台灣隊首戰法國,稍早總教練郭李建夫已排定先發打序,前5棒統一獅成員就佔了4人,包括開路先鋒陳重廷,和3至5棒中心打線陳重羽、蘇智傑、吳桀睿,「猛獅四重奏」扮演攻勢要角,先發投手則是左投呂彥青。

今年中職選秀前4輪統一獅依序選進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和吳桀睿等4名世大運國手,昨獅隊球團表示,已與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達成共識,並敲定9月4日為所有簽約選手舉行記者會。

至於吳桀睿的部分,議約也只剩細節,有機會在世大運期間談妥,吳桀睿表示,目前談約交給家人和球團作最後決定,希望愈快愈好。

今年中職選秀中信兄弟第一輪指名的重砲內野手岳東華,因右腳踝扭傷近3週,目前傷勢還未痊癒,世大運期間能否上陣成疑,郭李建夫表示,昨天岳東華有進行打擊練習,不過明天對法國確定不會上場。

世大運台灣與法國、捷克、南韓分在同一組,法國實力相對較弱,郭李建夫說,如果明天對法國分數拉開,比賽後半段就會讓多一點投手上去投。

*台灣首戰法國先發陣容

棒次 球員 守位

第1棒 陳重廷 三壘手

第2棒 王正棠 中外野手

第3棒 陳重羽 右外野手

第4棒 蘇智傑 左外野手

第5棒 吳桀睿 二壘手

第6棒 范國宸 一壘手

第7棒 張閔勛 捕手

第8棒 施冠宇 DH

第9棒 林立 游擊手

投手 呂彥青

世大運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