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洗腦主題曲太好聽 加拿大女足教練:一定要下載

2017/08/20 22:11

世大運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Peyvand Mossavat)受訪時提到,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實在太好聽了,回國前一定要下載。圖為加拿大代表團進場。(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0日)進行的台北世大運女足賽事,加拿大以1:0擊敗愛爾蘭隊。賽後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Peyvand Mossavat)受訪時表示,「感受到台北很熱烈歡迎我們」,尤其是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實在太好聽了,回國前一定要下載。

綜合媒體報導,莫沙菲特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我們感受到台北很熱烈歡迎我們」,但是對於昨晚(19日)發生的反年改抗議事件,他也提到「對選手來說可能會被嚇到,畢竟在加拿大比較少有這種場合」,但他打圓場表示「這也算是體驗不同國家文化。」

另外,最讓莫沙菲特印象深刻的,是本次台北世大運的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輕快的曲風讓他直呼「太好聽了!我回國之前一定要下載下來。」

《擁抱世界擁抱你》由「I-WANT星勢力」演唱,排灣族族語副歌「i u giugi senasena i」意指「一起來唱歌跳舞」,最近搭乘台北捷運時也不時會聽到,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