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力球員何時上一軍? 史耐德:看球團意思

2017/10/04 17:22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中職下半季賽程接近尾聲,中信兄弟有機會打季後挑戰賽,不過,近期兄弟啟用大量新秀征戰一軍賽場,主將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林克謙、鄭達鴻都在二軍,不過今年二軍賽事已結束,最近兄弟也沒有安排練習賽,這一批主力球員等於沒有比賽可以維持手感,近期有無可能上一軍出賽?

對於這個問題,今天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還沒決定何時將主力球員調上一軍,球隊也還沒確定是否打進季後賽,如果打進季後賽,到時候會排出什麼樣的陣容應戰,還要跟丘昌榮、領隊討論,這都要看球團的意思。

兄弟洋投羅曼在9月25日告假返回老家波多黎各,探視遭受瑪莉亞颶風影響的家人,歸期仍未定,史總表示,目前羅曼帶家人到美國邁阿密,必須先安頓好才能做進一步確認。

至於手傷的「恰恰」彭政閔,近期已進行打擊和守備練習,史總說,彭政閔右手腕韌帶受傷,需要時間養傷,目前仍按照復健進度,希望彭政閔能趕上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