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推廣Mini Baseball 旅美球星林子偉、胡智為憶當年

2017/10/23 17:01

推廣Mini Baseball 旅美球星林子偉、胡智為憶當年(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旅美投打兩球星胡智為、林子偉,今天親臨福林國小,推廣Mini Baseball,國際棒總的Mini Baseball推廣計畫在台灣正式啟動,目標讓7至10歲的孩童能初步認識並接觸棒球運動。

胡智為和林子偉和小朋友互動、教學,兩人也談到自己棒球路的開端。胡智為說,當年抱持想試試看的心態接觸棒球,一玩就愛上,8歲起住校成為校隊,小時候自認不算是頂尖選手,直到青少棒入選國手,開始有了成績,才漸漸覺得自己好像能真的朝棒球路發展。

林子偉則自曝少棒時期有過「想逃」念頭,國小3年級時第一次接觸到樂樂棒球,覺得好玩,自己決定加入校隊後才知道辛苦,「一進去才知道,比想像中辛苦,還好當初有撐過來。」

推廣Mini Baseball 旅美球星林子偉、胡智為憶當年(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