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西蒙斯聯手 七六人氣走拓荒者

2017/11/23 11:38

恩比德今天拿下2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七六人在自家主場慘電拓荒者,「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進帳28分成為本日焦點,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101:81二十分差拿下二連勝

比賽一開始拓荒者手感冰冷,前13投都沒中,比賽過了5分鐘才拿下分數,讓七六人打出一波16:0攻勢,最後薩里奇(Dario Saric)射進三分彈助七六人在上半場結束握有超過10分領先。

拓荒者主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火力全開,上半場一人獨得17分,整場比賽拿下30分全隊最高,不過隊友手感冰冷,團隊命中率僅33.7%,不敵七六人。

七六人恩比德拿下28分、12籃板亮眼成績,西蒙斯(Ben Simmons)也有16分、8籃板、9註中、3抄截的全能表現,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也抓下10籃板,全隊表現都在水準上。

西蒙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