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腳傷缺席兩週 杜蘭特飆大三元助勇士五連勝

2017/12/07 12:00

杜蘭特繳出大三元。(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皆高掛免戰牌,杜蘭特(Kevin Durant)扛起得分重任,轟下全場最高35分,外加11籃板和10助攻,進帳本季首次大三元,「浪花二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稱職扮演第二得分點,全場14投9中,還包括4記三分彈,攻下22分,聯手助隊101:87輕取黃蜂,收下五連勝。

勇士柯瑞腳踝前役扭傷腳踝,檢查過後無結構性的損傷,但仍必須缺陣兩週,大前鋒格林則因膝蓋痠痛缺陣,勇士得分集中在杜蘭特和K.湯普森身上,替補楊恩也貢獻10分,其餘隊友得分皆未突破雙位數,但七名替補都有分數進帳。

開賽杜蘭特就火力全開,首節轟下16分,k.湯普森末節獨得7分,助勇士從頭領先到底,全場最多領先達26分,黃蜂在主場已吞下對勇士的4連敗。

杜蘭特趁職扮演一哥,大三元助勇士拿下勝利。(美聯社)

K.湯普森末節獨得7分。(法新社)

主帥柯爾對於柯瑞缺陣輕鬆以對,他認為,「這是很好的機會讓球隊適應新的戰術和打法,過去幾場我們太倚重柯瑞,戰術都圍繞著他。而勇士是支堅強的團隊,一定能快速適應。」

黃蜂一哥沃克(Kemba Walker)攻下全隊最高24分,法國「核彈頭」巴頓(Nicolas Batum)進帳15分,中鋒豪爾德則拿下14分、7籃板,但其餘隊友表現乏善可陳,所有替補僅貢獻21分,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