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詹皇在」 騎士教頭自認球隊仍是東部最強

2018/01/16 10:56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今日賽前暫居東部第三,與龍頭塞爾提克有7場勝差,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仍有信心,直指有「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隊上,就會是東部最佳的球隊。

在對決金州勇士賽前,泰倫魯接受訪問時說,「因為我們有世界上最棒的球員(指詹姆淤)。」他表示,「我們現在不是,但我們將會是東部最佳,現在球隊還沒有打很好,但我們會打好。」而泰倫魯也說,傷癒復出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目前仍有上場時間的限制,但未來會增加他的上場時間。

身為四屆年度MVP、現年33歲的詹姆斯,本季表現仍然出色,賽前有著場均27.1分、8.8助攻、8籃板、1.7抄截、1.1阻攻的表現。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對詹姆斯讚譽有加,「我知道他比4年前還強,這是瘋狂的,一般認為4年前應該是他的黃金時刻,他已經是MVP、總冠軍的選手,但他仍然更好,他成為更佳的射手、更棒的球員,我相信他會持續變強。」

泰倫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