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男單爆冷!拉奧尼首輪慘遭淘汰

2018/01/16 21:53

拉奧尼首輪遭到淘汰。(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第二天男單爆出冷門,連續三年至少打進8強的加拿大名將拉奧尼(Milos Raonic)今以7:6、5:7、4:6、6:7不敵世界排名第93的拉科(Lukas Lacko)。

此役拉奧尼先盛後衰,先搶下一盤隨後被對手連追三盤輸掉比賽。關鍵的第二盤,前十局兩人打的難分難捨,比分形成5比5平手。拉科守住第十一局後,以6比5領先,壓力之下拉奧尼遭到破發,輸掉第二盤。

第三盤拉奧尼在4:5落後的情況下再度丟掉了非保不可的發球局,總盤數1:2落後。到了第四盤,拉科仍然發揮優勢,最後的搶7決勝局中以7:4拿下第四盤,爆冷擊敗拉奧尼。

賽後,拉奧尼表示:「我的實力不應該只在第一輪,我的身體上有些掙扎,但幸好不是受傷,只是在身體素質和準備方面不夠好、不夠強硬,沒有侵略性,無法主宰比賽。」

曾高居世界排名第三的拉奧尼,近期因傷世界排名掉到23名,首輪出局後,排名應會再往下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