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交易兩大球星 球迷不滿要求老闆賣球隊

2018/01/19 17:54

海盜老闆納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季後交易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球星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可說是讓球隊進入重建期。部分海盜球迷對於球團的做法相當不滿,更有人要求老闆賣掉球隊。

一名球迷無法忍受海盜老闆納廷(Bob Nutting)對球隊的做法,在網站上發起連署活動,希望官方能讓納廷把球隊賣掉,給更好的人來經營球隊。

球迷在請願書上寫著,「匹茲堡是座棒球的城市,但正被貪婪的老闆摧毀,過去這段時間,不論是經歷高潮和低谷,這裡仍有許多忠實粉絲,真正地關心和支持球隊。我和許多人一樣,直到2013年打進季後賽之前,在1993年到2013年之間都不知季後賽滋味。」

該請願書指出,「我們受夠了!需要球隊高層做改變,老闆納廷需要賣掉這支球隊,這樣我們才能看到一支有競爭力的隊伍。很顯然地,他不想花錢達到這目標。我們需要熱愛棒球、用心經營的老闆。」目前該連署活動的人數有近5萬人。

麥卡琴。(資料照,法新社)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