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姊姊球評初體驗 戴資穎賽前給兩字建言

2018/01/19 19:09

戴資穎胞姊戴靖潔獻出球評初體驗。(取自戴戴粉臉書)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愛爾達體育三台今天轉播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賽事,小戴胞姊戴靖潔獻出球評初體驗,第一次講解賽事就獲得網友好評,戴靖潔不僅分析到位,對手若打出好球,也會大氣稱讚對方,戴姊姊透露,是妹妹告訴她要中立講評。

首度講評,戴靖潔表示,賽前她有去看前輩的轉播影片,正式錄影時,沒有想像中的緊張,不像是聊天,比較像是「剖析」比賽,分析選手的動作。

至於今日球后表現,戴靖潔認為,因為小戴的球都有打到點,對手回球質量相對下降,加上小戴假動作奏效、而且失誤少,是贏球關鍵。

分析中國年輕選手陳雨菲、何冰嬌與孫瑜等人的弱點,戴靖潔表示,跟以前的好手比較起來,他們動作比較不流暢,會被小戴的假動作「頓」到,影響到啟動的動作,「但他們也已經是很厲害的高手。」

個性比較HIGH的戴靖潔賽前很怕自己會在轉播時「尖叫」,她表示,今天有忍住,僅在賽後小聲說了YES,「是妹妹告訴我,轉播要中立。」

戴靖潔球評初體驗。(愛爾達ELT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