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3盤搶7逆襲失利 澳網女雙8強止步

2018/01/23 12:1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現任世界球后詹詠然與捷克名將赫拉可娃(Andrea Hlavackova)歷經3盤搶7逆襲失利,最後4:6、6:0、6:7(6:8 )不敵第5種子匈牙利芭波絲(Timea Babos)/法國茉蘭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頭號種子「然赫配」8強止步,無緣挺進準決賽。

面對人高馬大且進攻強勢的「匈法聯軍」,仍待磨合的「然赫配」陷入苦戰,開賽2度發球失守先丟首盤之後,次盤一度重整旗鼓,勢如破竹横掃6局扳平。只不過,戰線拉進決勝盤,雙方人馬又互破纏鬥,最終搶7時「然赫配」尾段出現失誤,僵持不下之際連掉關鍵2分,總計激鬥2小時20分鐘落敗,28歲的詹詠然也結束本屆墨爾本公園行程。

頭號種子詹詠然(右)/赫拉可娃女雙8強止步。(取自詹詠然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