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人交易騰出打線空缺 皇家準備簽回哈斯默

2018/01/30 11:36

皇家希望簽回哈斯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為留奪冠班底持續動作,剛以1年約留下明星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隨即再和運動家談成一筆四人交易,送走先發指定打擊摩斯(Brandon Moss)與左投巴克特(Ryan Buchter)換來2名右投,盼能續簽一壘重砲哈斯默(Eric Hosmer)。

皇家奪冠四核心去年季後都成為自由球員,明星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率先以5年約重返老東家釀酒人,游擊金手套艾斯科巴今同意以1年約續留堪薩斯,剩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和哈斯默尚未決定新東家,據傳曾開出7年大約、就等哈斯默點頭的皇家再接再勵,透過交易騰出空位續展誠意。

大聯盟官網報導,皇家剛與運動家談妥一樁四人交易,將去年表現下滑的指定打擊摩斯、以及季中加盟、單季出賽71場寫生涯新高的牛棚左投巴克特打包送往運動家,換來先發右投哈恩(Jesse Hahn)與小聯盟右投Heath Fillmyer共2位投手,騰出一名打線空缺以利補強,美媒推測皇家此舉正是為了簽回一壘重砲哈斯默。

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受訪時坦言,去年季後至今持續冷清的自由市場讓球團大感興趣,有意盡可能簽回昔日的奪冠功臣,「我們很想簽回哈斯默,當然也會物色其他球員,就現階段而言,持續關注市場動向相當重要,到時候看看狀況會如何。」總管摩爾說,表示現實面的確有財務考量,但仍準備好面對挑戰。

哈斯默在2015年奪冠後越打越猛,連2年單季25轟平個人紀錄,打擊三圍也持續攀升,去年全勤出賽162場扛192安25轟94打點,單季打擊率3成18為生涯最佳,勇奪美聯銀棒獎和金手套雙料大獎。被交易到運動家的先發DH摩斯則遭遇生涯低谷,雖有22轟但單季打擊率僅2成出頭,上週出席球迷活動時曾自嘲:「我打擊率只有2成07、感覺糟透了,打得好像投手作弊一樣,我真該慶幸我還有工作。」

指定打擊摩斯上季表現不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