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暫不打中職 李振昌加盟道奇力拚重返大聯盟

2018/01/31 07:43

李振昌(中)將加盟道奇。(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在洛磯3A打拚的31歲旅美投手李振昌,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仍盼望延續旅外生涯,而今天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指出,李振昌將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尋求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李振昌2015年被印地安人交易至日職西武獅,不過卻適應不良,前年回鍋美職表現也不理想,李振昌加盟洛磯隊,一整季都待在3A未上過大聯盟,更兩度進出傷兵名單,7月底之後沒再登板,整季出賽27場、共投37.1局,戰績2勝2敗、防禦率5.54。

季後李振昌成為自由球員,返台後跟隨富邦悍將練球,繼續旅外或返台打中職都是選項之一,而最後他仍傾向旅外,與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大聯盟春訓,他也成為第7位加盟道奇的台灣選手。

李振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