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轉播敲定 WIN TV將轉播

2018/01/31 16:46

邦悍將領隊蔡承儒1日在媒體茶敘中宣布,將以騎士精神打造球隊品牌故與球場布置,開啟第1個10年計畫,並和新球季球隊口號亮相。(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由領隊蔡承儒親自公布球隊的10年計畫,今年主場賽事轉播,也確定由WIN TV轉播,球迷可利用IPTV(MOD/SMOD)、Cable平台或OTT(網路和行動裝置)觀看比賽。

富邦悍將去年承接義大合約,轉播交給緯來,今年由台灣優視WIN TV轉播。蔡承儒說,目前正和凱擘洽談,目前在有線電視普及率大約5成,希望普及率能夠達到至少7成以上,同時,預計和WIN TV簽下3年合約。

網路部分,去年在Line和Yahoo平台都能觀賞富邦悍將比賽,蔡承儒說,目前也都還在和去年合作過的網路平台洽談。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1日在媒體茶敘中宣布,將以騎士精神打造球隊品牌故與球場布置,開啟第1個10年計畫。(記者廖振輝攝)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