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沃克遞補明星賽 西蒙斯在推特怒翻白眼

2018/02/10 14:31

西蒙斯不滿聯盟選人標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中傷情不斷,多位球星相繼因傷辭退明星賽,但表現火燙的七六人新星西蒙斯(Ben Simmons)始終無緣遞補,讓西蒙斯對聯盟的選人標準相當失望,怒喊「我的數據會說話」為自己抱不平,並在推特抒發悲憤情緒。

菜鳥年表現大爆發、是本季新人王大熱門的西蒙斯,在球迷票選中高居東部後衛第三高票,然而總教練選了沃爾(John Wall)、畢爾(Bradley Beal)、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和羅利(Kyle Lowry)進入替補名單,讓西蒙斯首度錯過明星賽機會。

然而沃爾(John Wall)、洛夫(Kevin Love)相繼因傷退賽,聯盟選擇由活塞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和熱火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遞補。隨後尼克球星「KP」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也因膝傷球季報銷、無緣明星賽,將再次由聯盟選出遞補人選。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率先出聲挺兄弟,呼籲聯盟選西蒙斯遞補參加明星賽,別老犯相同的錯,因為西蒙斯今年表現猛得像頭野獸,獲得明星賽榮耀是理所當然。然而聯盟最終選了黃蜂後衛沃克(Kemba Walker)遞補KP。

沃克遞補KP,連兩年入選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得知自己再度落選,讓西蒙斯相當難以接受,對著記者表示:「我真的是再也不知道什麼叫明星球員了,如果用戰績勝敗來挑,選卓吉奇當然沒錯,但這次你選了Kemba?他們隊的戰績可是遠遠輸我們7場耶!」西蒙斯所屬的七六人目前排名東部第八,沃克母隊黃蜂則排第十、落後七六人5場勝差。

西蒙斯隨後用個人數據強力為自己抱不平,憤憤說道:「結果怎樣就怎樣吧,我的表現數據不會騙人!」西蒙斯本季至今場均16.6分7.8籃板7.2助攻、命中率高達5成29,沃克場均23.0分3.8籃板5.4助攻、命中率4成13,抄截、阻攻也是西蒙斯更為出色。

球隊戰績、個人數據表現都更略勝一籌的西蒙斯,恐無緣成為自2011年球季葛瑞芬(Blake Griffin)後,聯盟首位在菜鳥年就入選明星賽的球員,西蒙斯在屢屢遞補失利後,決定將所有悶氣拋諸腦後,在推特發文抒發滿腔悲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