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還沒有「1號先發」的樣子 王維中需要時間

2018/02/13 18:34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5歲的台灣左投王維中在加盟韓職NC恐龍後,一直受到高度注目,但他目前在美國春訓的初期表現被評估「還沒有1號先發的樣子」;對於目前調整還沒到位,王維中有信心實戰時會不一樣。

王維中以總值90萬美元(約台幣2658萬)合約加盟NC恐龍,成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一人後,實力和顏值都受到關注。上月底隨隊從韓國仁川機場赴美時,王維中喊出新球季以10勝為目標,也讓外界更加期待他的戰力。

只是王維中和另一新洋投維瑞特目前在美國春訓的表現,卻出現落差。韓媒「MBC NEWS」報導維瑞特目前的表現受到教練團好評,但王維中則需要時間調整,還沒有投出之前期待的「1號先發」(1선발)樣子。

韓媒之前分析王維中和維瑞特可望扛起前兩號先發,亦即王維中有機會主投3月24日開幕戰。但他在2月2日首次牛棚練投後,教練團並沒有特別的反應,投手教練崔一彥則認為,王維中需要更多時間調整,身體狀況似乎還沒有到位。

不過春訓才過約兩週,目前談投手狀況還言之過早,王維中也透過球團表示,「現在的投球跟實戰時會不一樣,請相信和等待我吧。」NC恐龍從22日起在洛杉磯進入熱身賽階段,3月10日返回韓國後,3月13日展開官辦熱身賽、3月24日新球季開打。

王維中(取自網路)

王維中(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