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起床手痛到沒辦法刷牙」 快艇帥哥射手因傷缺陣

2018/02/24 17:23

加林納里在與勇士之戰中弄傷右手舊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因手部傷勢缺陣今日快艇客場挑戰太陽之戰。加林納里還向記者表示,「早上起床後手痛到沒辦法刷牙!」

快艇在前一場惜敗給衛冕軍勇士,今日客場出征,靠著L.威廉斯(Lou Williams)狂轟35分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30分的挹注下,快艇以128:117擊敗太陽,拿下明星賽後首勝。

加林納里前一場面對勇士之戰,先發出賽32分鐘,攻下15分,不過在比賽中弄到了曾經受過舊傷的右手,雖然在經過X光檢查後並沒有斷掉的跡象,但是當加林納里回到洛杉磯後會再做更詳細的檢查。

手傷有多嚴重到無法出賽?加林納里表示,「昨天弄到的傷勢十分糟糕,今天早上我想刷牙時,我痛到沒辦法刷,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

加林納里來自義大利,2008年第一輪第6順位被紐約尼克選中,先前效力過尼克與金塊,去年休賽季期間透過交易加盟快艇。生涯場均15.4分、4.7籃板、2助攻,不過飽受傷痛困擾,曾在2013賽季因左膝傷勢整季報銷,生涯累計因傷缺陣場次超過百場。

加林納里(右)有過不少傷病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