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被球迷讚中職史上最強洋投 史博威遭遊騎兵釋出

2018/03/20 14:10

史博威遭遊騎兵釋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Zeke Spruill)去年在中職表現亮眼,年初與美職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可惜沒有獲得大聯盟春訓機會,如今史博威還遭到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史博威和另名投手Brandon Cumpton遭球隊小聯盟春訓營釋出。史博威過去曾在2013、14年效力響尾蛇,一度上過大聯盟,累積出賽12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24。

史博威上季在桃猿先發26場,繳出15勝4敗防禦率2.56表現,吃下172.1局,被敲151支安打,每局被上壘率為1.14。

去年史博威與賽格威、道恩斯為桃猿合計出賽78場,拿下41場勝投,平均每場投6.1局,是桃猿封王主因。史博威如今遭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下一步未定,將尋找打球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