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讓2名投手去守左外野 梅登再次調兵如神(影音)

2018/06/14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日對上釀酒人的比賽,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再次出招,把兩名牛棚投手同時擺在場上,但一個去守左外野,再臨場依照對方打線的習性隨時對調,結果屢屢奏效。

8局下,小熊1分落後,梅登推出右投西謝克(Steve Cishek)上場後援,被首名打者安打上壘,接下來釀酒人更換代打,推出左打的坦姆斯(Eric Thames)打擊,梅登此時把投手西謝克派去守左外野,再讓左投杜恩辛(Brian Duensing)上來面對坦姆斯,結果左投順利剋了左打,三振坦姆斯出局。

接著下一棒是右打的肯恩(Lorenzo Cain),梅登又把剛剛被調去守左外野的西謝克抓回來投球,杜恩辛去守左外野,再度收到成效,也讓肯恩擊成二壘滾地球遭刺殺。

你以為結束了嗎?不,還沒,之後梅登派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接替杜恩辛左外野守位,再把杜恩辛找回來取代西謝克投球,西謝克終於退場,而下一棒左打的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還真的把球擊到左外野,康崔拉斯順利接殺,結束8局下半。

不過梅登再厲害,小熊打線的低潮仍難以拯救,今天最後還是以0:1輸球,連兩場被釀酒人完封。

梅登(右)。(取自影片)

杜恩辛(右)把守備的手套還回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