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球是圓的!南韓少一大將 仍有信心扳倒德國晉級

2018/06/25 11:23

南韓最後一戰對德國,全力求勝拚晉級一絲希望。(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小組賽至今都還沒開胡,現在晉級只剩一絲機會,小組賽最後一戰面對實力強大的德國有非贏不可的壓力,無疑是在挑戰「不可能任務」,外界普遍不看好南韓能夠獲勝,但總教練申台龍認為球員辦得到,後衛洪喆也說,他們不會放棄任何求勝機會。

南韓吞下2連敗後,0分積分位居分組之末,晉級形勢相當嚴峻,除了要擊敗德國之外,還得寄望墨西哥踢贏瑞典,積分相同的情況下會比到淨勝球,因此南韓還得在對德國之戰想辦法多進球。

「輸給墨西哥後,球隊的氛圍的確相當低迷。」洪喆說,「但這已經是過去的事,只要還有一絲希望我們就不會放棄。」

「教練說我們可以辦到。」洪喆說,「所以我們會試著在這幾天找回能量,想辦法讓這一切發生,球是圓的,沒人能保證我們一定會輸球。」

南韓將在台灣時間27日晚上10點對上德國,但戰前卻傳出一則壞消息,隊長奇誠庸因左小腿傷勢缺陣,「太極虎」真的只能展望奇蹟發生,而另一場墨西哥與瑞典之戰也相當重要,墨國雖率先2連勝目前仍未能保證晉級,因為F組可能最後發生3隊同為6分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