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成晉開轟、梁家榮猛打 二軍桃猿痛宰兄弟

2018/07/15 23:27

Lamigo二軍勝中信二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中職二軍在中信公益園區進行的兄弟與桃猿之戰,桃猿二軍靠先發投手林逸翔6局失3分好投,外加成晉開轟、梁家榮猛打帶領下,桃猿二軍最終就以8:3擊敗兄弟二軍。

桃猿二軍3局上就靠楊岱均、葉竹軒的兩支長打,輪番猛攻吃下6分大局,4局上成晉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再下一城,6局上又再打回1分,全隊狂掃15支安打,其中梁家榮5打數敲出5安打,表現最為亮眼。

而兄弟二軍3局下雖然先追回一分,4局下又靠著吳東融的二壘安打送回2分,不過後繼無力,面對桃猿牛棚沒能再拿下任何分數,終場就以3:8吞下敗仗。

桃猿先發林逸祥前2局表現精彩,不過3、4局遇上亂流失掉3分,但他即時回穩,總計主投6局被敲出6安失3分,飆出4次三振,好投奪勝;反觀兄弟先發蔡齊哲僅投2.1局就被敲7安自己還發生守備失誤掉5分,牛棚接手的杜家明、李吳永衡野壓不住桃猿打線又再掉分,最後蔡齊哲也吞下本季二軍首敗。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林逸翔。(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蔡齊哲。(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林政億在3局上遭觸身球擊中。 (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楊岱均在3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葉竹軒在3局上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成晉在4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成晉在4局上擊出1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中繼投手杜家明。(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中繼投手李吳永衡。(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