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8月聯名主題日 超人力霸王來了

2018/07/20 21:55

統一獅推出「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主題活動」(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主題日又一發,下半季第2檔就是8月登場的「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主題活動」,預售票已於全台統一超商開賣。

獅隊取得円谷製作授權,舉辦「超人力霸王X統一獅棒球聯名主題活動」,將於8月4、5日於台南棒球場,及8月18、19日在天母棒球場亮相,連4天場內、外將推出許多活動,並邀超人力霸王遠從日本來台,到場和球迷同樂。

超人力霸王曾與日職太平洋聯盟合作,造訪西武、羅德等球場,舉辦親子主題活動;今年8月,超人力霸王、星人Baltan及Dada將首次來到中職,獅隊賽前也將舉辦見面會、闖關遊戲、親子同樂競賽,比賽中還會出現在球迷身邊,給足驚喜。

超人力霸王系列主題賽事,開放統一獅VIP會員優先購票至今晚11點59分,明午12點全面開放門票預售。

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主題日資訊:

8/4~5 猿VS.獅(台南棒球場)
8/18~19 象VS.獅(天母棒球場)

統一獅推出「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主題活動」(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推出「統一獅X超人力霸王聯名主題活動」(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