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出清2位大聯盟投手 胡智為下放3A

2018/07/26 08:21

光芒後援安德瑞斯轉戰響尾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送走2名投手,先發右投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去紅襪,後援右投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到響尾蛇,光芒換來3名小聯盟球員,台將胡智為同天被下放3A。

光芒今與同屬美聯東區的紅襪交易,送走先發右投艾歐瓦迪,換來小聯盟左投Jalen Beeks。艾歐瓦迪曾效力洋基與光芒,美東資歷豐富,紅襪尚未決定艾歐瓦迪未來定位,暫定本週讓艾歐瓦迪對光芒先發,不排除讓他回鍋牛棚。

艾歐瓦迪在大聯盟8年大多擔任先發,2011年在道奇、2016年在洋基曾轉任牛棚,去年因TJ手術復健未在大聯盟出賽,今年歸隊先發10場獲3勝4敗,防禦率4.26,57局送出53次三振8次保送,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

艾歐瓦迪被交易到紅襪。

光芒隨後再與國聯球隊交易,將後援右投安德瑞斯送往響尾蛇,得到小聯盟捕手Michael Perez與右投Brian Shaffer。安德瑞斯本季後援出賽23場,曾支援4場先發,59.2局投球送出59次三振、18次保送,防禦率4.07,平均每9局可投出8.9次三振為生涯最佳。

另一方面,因應左投凡特斯(Jonny Venters)離開傷兵名單,本次支援表現亮眼的台將胡智為,完成階段性任務回到3A。光芒今天完成2筆交易,送走2名大聯盟投手後,年輕王牌亞契(Chris Archer)、拉莫斯(Wilson Ramos)和游擊手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也可能被交易。

胡智為完成任務回3A。(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