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假新聞! 道奇老將伊席爾確定退休

2018/07/26 08:57

曾在2010年與郭泓志一起入選明星賽的伊席爾將卸下戰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指標球星、36歲老將伊席爾(Andre Ethier)今日宣布退休。伊席爾去年也曾被爆出要退休的新聞,不過後來被證明是場烏龍新聞。但今日證實確定要退休。

伊席爾生涯12年全部奉獻給道奇。曾入選2屆全明星賽。生涯出賽1455場,生涯打擊率2成85,累積162支全壘打和687打點。在道奇隊史上,他以14分再見打點排名第二,僅落後貝克(Dusty Baker)的16分。

「我很期待未來有一天能重返洛杉磯和道奇體育場,這裡是12年來我的家。」伊席爾感性的說:「沒有甚麼比站在道奇球場上,望向那些支持你的主場球迷更好了。我很感謝這些年來對我的支持與歡迎。」

道奇官方表示將會為伊席爾舉辦退休儀式,時間在8月3日對上太空人的賽前。

效力道奇長達12年的伊席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