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挨觸身球 右腕骨折至少休3週(影音)

2018/07/27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回到主場比賽,「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在首打席挨觸身球,提前退場前往醫院,球團隨後宣布法官被檢查出右腕骨折,不需進行手術,但預估至少得休3週,才能歸隊出賽。

法官今天擔任先發2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選到2好3壞,皇家菜鳥先發裘尼斯(Jake Junis)接著一顆93.4英哩(約149.4公里)速球,直接朝向打者飛去,法官閃避不及,被球砸中右手腕,當下表情非常不高興。

法官接受檢查後,繼續待在場上,靠隊友犧牲打跑回球隊第1分,4局下洋基更換代打,讓法官退場休息,由於球隊初步X光檢查結果不夠清楚,法官在球團人員陪同下,前往附近醫院接受詳細檢查。

根據球團發佈的最新消息,法官的右手尺骨莖突,被檢查出碎片性骨折,目前不需要開刀,但預估至少得休息3週,才有可能恢復實戰等級的揮棒。

法官遭觸身球砸中右腕,造成骨折至少休3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