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應同區死敵道奇!響尾蛇也交易得到內野強打

2018/07/28 09:12

雙城隊內野手艾斯科巴即將加入響尾蛇隊。(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雅虎體育》記者帕森(Jeff Passan)透露,響尾蛇將送出外野手馬西爾(Gabriel Maciel),右投杜朗(Jhoan Duran)和右外野手Ernie De La Trinidad等三名新秀,來換取雙城隊主力內野手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

今年29歲的艾斯科巴季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今年出賽91場有2成74的打擊率,轟出15支全壘打,還擊出全大聯盟最多的37支二壘安打,攻擊指數(OPS)0.852是生涯新高。

目前響尾蛇隊在國聯西區落後龍頭道奇隊1.5場勝差。自休賽季以來他們持續地尋求升級內野位置,可惜最後反而是同區對手道奇隊交易到響尾蛇最想要的目標馬查多(Manny Machado)。艾斯科巴的加盟,可為響尾蛇隊火力略為貧弱內野的增添火力。

雙城隊雖然在上個休賽季積極補強,無奈成效不彰,如今想打進季後賽的機會已經相當渺茫。在出清艾斯科巴後,雙城隊也有可能交易掉季末即成自由球員的明星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目前傳出釀酒人是有可能的交易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