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衝刺睽違17年季後賽 向洋基、雙城換來2大牛棚

2018/07/31 09:58

瓦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以62勝43敗戰績暫居美西、外卡第二的西雅圖水手隊,準備衝刺睽違17年的季後賽資格,今天展開牛棚補強,從雙城獲得左投杜克(Zach Duke)、還有從洋基換來右投瓦倫(Adam Warren)。

雙城獲得兩名水手隊新秀德容(Chase De Jong)以及卡斯提洛(Ryan Costello),洋基則拿到125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金。

杜克及瓦倫今年季後即將成為自由球員,水手幫忙支付杜克的60萬美元薪資,以及瓦倫剩下的100萬美元薪資。

瓦倫本季在洋基出賽24場,投30局、送出37次三振、12次保送,防禦率2.70。杜克則是在雙城出賽45場、投37.1局,有1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62。

杜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