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看好大王打第5棒 與近藤、中田共組超猛中心打線

2018/12/10 18:48

日媒預測火腿中心打線將由近藤健介、中田翔和王柏融組成。(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確定加盟日本火腿,落腳北海道。日媒《Sponichi Annex》撰文指出,大王的到來,將與近藤健介和中田翔組成強力的中心打線,並預測王柏融將打第5棒。

近藤健介目前在札幌市內室內練習場進行自主訓練,明年將去鹿耳島和德之島做強度更強的練習,為明年球季做好準備。今年球季擔任第三棒表現稱職,出賽129場,敲出149支安打,近藤另有9轟、69打點,打擊率高達0.323高居全隊第1,並獲得洋聯最佳指定打擊殊榮。

日媒《Sponichi Annex》也預測,火腿明年的中心打線將會由近藤扛第3棒,中田翔為第4棒,王柏融則是第5棒,這三人將組成具有威脅性的恐怖中心打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