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隊獲年度最佳運動員 史上第4次團隊獲獎

2018/12/11 14:58

勇士獲得《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取自金州勇士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全隊今天獲選為《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的年度最佳運動員殊榮,這是史上第四次由團隊獲獎。

勇士今年拿下近四年的第三座NBA冠軍,並在2015-16球季在例行賽豪取73勝創紀錄,更一度保有24勝0敗的不敗之身,史上最的連勝紀錄。

運動畫刊的「年度最佳運動員」獎通常由個人獲獎,勇士是繼1980年美國男子冰球奧運國家代表隊、1999年美國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國家代表隊、2004年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後,第4支獲得這項殊榮的團隊。

運動畫刊總編輯史東(Chris Stone)表示:「這個獎如果頒給其他個別運動員,或許也不會引發太大爭議,但你無法忽視勇士這個團隊,過去5年在籃壇、在廣泛文化之中所發揮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