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少1洋將不影響 簡浩飆追平三分彈助璞園扳倒勇士

2018/12/14 20:45

璞園簡浩(左)在正規賽倒數15秒投進追平三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SBL本週移師彰化體育館開打,首戰由璞園迎戰富邦勇士,璞園簡浩在正規賽倒數15秒投進追平三分球,率隊殺進延長賽,終場璞園以86:81擊敗勇士。

勇士洋將基斯今日賽前發生忘記帶球衣的烏龍,還被主帥許晉哲處罰,要求他自行搭高鐵回台北拿球衣再回來比賽,也因此他在首節進行了5分鐘後才上場。不過這並不影響基斯表現,此役他繳出24分、16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數據,不過卻也出現7次失誤。

璞園洋將瓊斯此役因傷休兵,僅有凱爾1名洋將登場,施晉堯首節投進2顆三分球,單節攻下10分,率隊開局取得領先。

易籃後勇士張宗憲和基斯聯手率隊超前,雙方陷入拉鋸,簡浩倒數15秒投進關鍵三分球追平,兩隊77:77進入延長賽。延長賽,簡浩關鍵三分打,成功拉抬球隊氣勢,最終璞園以5分差獲勝。

璞園教練麥班達賽後表示,今天是本季第一次打出團隊籃球的感覺,即便讓了一個洋將,仍能贏下比賽,他也認為凱爾的加入,成功提升本土球員的表現,「打法上懂得製造本土球員的機會,外線也比戴維斯更出色,助攻也是隊上第2多。」

簡浩今攻下11分,投進追平三分球,他認為,凱爾會傳球也能投,像是「年輕一點的Q.戴維斯」。凱爾今繳出19分、16籃板。

勇士張宗憲繳出全隊次高的17分,賽後勇士主帥許晉哲仍對於基斯表現不太滿意,他說:「基斯沒帶球衣這件事情把球隊搞得烏煙瘴氣,這場球打起來也不是很順。」

勇士洋將基斯今日賽前發生忘記帶球衣的烏龍,此役他仍繳出24分、16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數據,不過卻也出現7次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洋將凱爾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林郅為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吳岱豪拋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