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衝進對手休息室「理論」 國王後衛遭攔

2019/01/16 10:16

國王後衛尚柏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的國王、拓荒者大戰,在賽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國王隊得分後衛尚柏特(Iman Shumpert)比賽結束後竟然要衝進拓荒者休息室找人理論,還好被保全及工作人員及時擋下,才沒有更嚴重的衝突發生。

下半場的比賽中尚柏特對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的幾個動作相當不滿,多次向前理論,尚柏特也在第三節吞下一個技術犯規,《ESPN》報導,比賽結束槍響後,更是要衝進拓荒者的休息室找諾基奇理論,幸虧及時被現場的工作人員攔下。

「我們之間有芥蒂,這是我們兩個男人之間的對話,有些事情我們需要談談,就是這樣。」尚柏特說道,對此諾基奇毫不在意,還趁機酸了一下尚柏特,「我不會擔心他,他很快就要退休了,我不會擔心這樣的一個人。」

但此事件稍稍平息後,尚柏特透過推特向粉絲道歉,表示自己的行為並不是故意的,希望球迷不要因為此事而影響了他們打贏拓荒者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