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神鱒鋪路? 費城人改追哈波、肖想兩大強投

2019/01/16 10:11

費城人可能將目標轉往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有意砸錢網羅自由球員最大咖的哈波(Bryce Harp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其中一人,根據《今日美國》報導指出,費城人高層傾向簽下哈波,也包含太空人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和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

費城人老闆米道頓(John Middleton)日前受訪時不諱言,今年冬天球隊可能會「花一點蠢錢」去補強,目標簽下哈波或馬查多,而《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指出,費城人高層傾向簽下哈波,日前會談進展順利,球隊目標可能轉向哈波。

除了希望能先簽下哈波外,投手補強部分鎖定凱可、金布瑞,而打者方面,響尾蛇明星外野手波洛克(A.J. Pollock)也是選項之一。

根據《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與天使的合約在2020年到期,費城人也將全力爭取這名現代神獸回家鄉打球。

凱可。(資料照,美聯社)

金布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波洛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