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巴特勒首度交手老東家 七六人屠殺灰狼寫紀錄

2019/01/16 11:57

J.巴特勒對上前東家灰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七六人於主場迎戰灰狼,此戰是J.巴特勒(Jimmy Butler)首度對上老東家,七六人全隊7人得分上雙,恩比德(Joel Embiid)攻下全場最高31分13籃板,繳出雙十數據,終場七六人以149:107大勝灰狼。

恩比德完全碾壓湯斯。(今日美國)

J.巴特勒首次對上前東家灰狼攻下19分,七六人於本場比賽投進隊史最高的21顆3分球,並得到22年來主場最高得分。

此戰恩比德完全碾壓湯斯Karl-Anthony Towns,湯斯本場僅得13分3籃板,兩位新生代中鋒的對決由恩比德大獲全勝。

七六人在上半場便以5成的三分命中率取得大幅領先,半場結束就以83:58領先超過20分,反觀灰狼全隊最高僅羅斯(Derrick Rose)的15分,七六人維持大分差優勢直到比賽結束,終場便以149:107屠殺灰狼。

羅斯達到生涯一萬分。(美聯社)

羅斯本場比賽替補上陣攻下15分,也達到生涯一萬分的里程碑。西蒙斯(Ben Simmons)得到20分另帶11籃板9助攻,有準大三元的好表現。

薩里奇(Dario Saric)和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在過去為七六人重建時期的核心陣容,他們在J.巴特勒的交易中從七六人被交易到灰狼,本場比賽回到費城也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