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交易截止前靜悄悄 林書豪沒被送走也待不久?

2019/02/07 14:49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繳出高效率表現,成為不少球隊覬覦的對象,隨著季中交易截止將至,老鷹仍耐心傾聽報價,但就算林書豪沒被送走,老鷹也有可能在之後買斷放人。

林書豪多次成為交易傳聞主角,看似被老鷹送至他隊已勢在必行,但截止日前卻是靜悄悄,令外界大感意外,對此《The Athletic》記者Chris Kirschner指出,老鷹還在觀望中,目前有關於林書豪的交易球隊為七六人,牽涉到的對象很可能是佛爾茲(Markelle Fultz)。

不少球迷誤解能兩人直接互換球隊,但根據規則,交易得建立在薪資對等上,因此林書豪和佛爾茲一換一的方案並不可行,過去曾傳出七六人用佛爾茲換替補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才符合現實,但Chris Kirschner認為,七六人會想要附帶一選秀籤,進入重建的老鷹恐怕不會點頭。

老鷹交易目標很明顯,就是要取得重建資產,握有林書豪這塊寶無疑是索價最大機會,但老鷹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也多次強調,商談條件不夠完美就不會答應,林書豪還是有很大機會在季中交易日後繼續身披老鷹戰袍,但是否續待亞特蘭大到季末還不得而知,Chris Kirschner指出,老鷹很可能會在美國時間3月1日前買斷放人,讓他加入有季後賽機會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