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好像被對手打擊練習」 桃猿慘敗洪總未動怒(影音)

2019/02/09 16:49

〔特派記者羅志朋/石垣島報導〕今天Lamigo桃猿在石垣島和羅德進行首場交流賽,羅德以22:0大勝桃猿,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並未動怒,反而覺得這場震撼教育對年輕選手是好事,才能找出問題然後解決。

去年11月10日桃猿和羅德在桃園球場進行第2場交流賽,羅德以13:0大勝,當時賽桃猿教頭洪一中受訪時說重話,「有什麼好問的?就一塌糊塗啊,你們(記者)自己寫吧。」不過,今天大敗後洪一中賽後集合全隊講話和顏悅色,並沒有嚴厲指責球員。

這次征戰石垣島,桃猿以年輕選手為主力,今天面對羅德先發陣容幾乎都是一軍主力球員,洪一中表示,對方是一軍,我們是年輕球員,輸球是意料中的事,但被打那麼慘還是讓他大感意外,他開玩笑說,「好像被對方打擊練習一樣,我看我們投手前面要不要放個打擊護網好了。」

桃猿前兩任投手翁瑋均、江國謙,兩人同樣都是投1局狂掉7分,表現相當不理想,洪一中說,翁瑋均緊張到要投什麼球,教練團在休息室一看就知道,不過翁瑋均還會再進步,只是需要比賽去刺激然後自己要有想法,,這一場比賽是震撼教育,但是好事。

今天桃猿全場動用7名投手,被敲出24安,包含6轟,狂掉22分,洪一中指出,投手被打那麼多安打,不過沒關係,在國內職棒投打彼此了解,有時候選手聽教練提點問題,不一定聽得懂,來到國外遇到不同等級的選手挨打,對剛進職棒的球員來說不是壞事,了解缺點,再看怎麼來改善。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臉色凝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隊先發翁瑋均投1局狂掉7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被千葉羅德隊大比分血洗。(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隊被千葉羅德隊大比分血洗。(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大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