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報價不如白襪、費城人 洋基仍想爭取馬查多

2019/02/12 07:41

馬查多傾向與報價較高的球隊簽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級自由球員馬查多(Manny Machado)尚未決定新東家,美媒報導洋基尚未放棄爭取馬查多,但開出的價碼低於白襪與費城人。

《SNY》記者Andy Martino報導,目前最有可能簽下馬查多的,還是白襪和費城人,但洋基尚未退出馬查多爭奪戰。一位親近馬查多的人士相信,馬查多將會選擇出價最高的球隊,出價低於馬查多期望的洋基,可能無法獲得青睞。

報導指出,洋基目前仍持續觀望,等待適當出手時機,看馬查多是否願意改變心意,與報價相對較低的球隊簽約,或是其他對手退出馬查多爭奪戰。

報導也說,若洋基成功得手,會讓馬查多守三壘,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守一壘,新簽的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守游擊。

洋機屬意讓杜洛威斯基擔任游擊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