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想參加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有比我更重要的事

2019/07/04 17:34

大聯盟今公布全壘打大賽8人名單,大谷翔平沒能入選,無緣締造「日本第一人」紀錄。(今日美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全壘打大賽8人名單,大谷翔平沒能入選,無緣締造「日本第一人」紀錄。部分強打避而遠之的全壘打大賽,為何大谷展現濃厚的興趣,他也說明理由。

「全壘打大賽不只是我的事情,對日本球界來說更重要,出不出場,能不能贏都很重要。」大谷說,只要未來被選中就會出賽,他也會朝這個目標繼續努力。

過去參加全壘打大賽的部分強打,因為明星賽後表現下滑,而有所謂「全壘打大賽魔咒」,雖有數據佐證影響不大,仍有部分球星不想參加,像大谷隊友楚奧特每年都拒絕聯盟邀請,除了想陪家人,更想避免大量揮棒帶來的負擔。

對大谷來說,去年才剛開完右肘的重大手術,即便本季至今打擊狀況絕好調,球迷仍希望他在明星賽週好好休息,但大谷背負著日本球界的使命,未來想為國家首開紀錄,甚至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