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邀日本球星川崎宗則 擔任客座教練

2019/07/09 22:31

川崎宗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今宣布特別邀請日本旅美知名球星川崎宗則,出任味全龍隊客座教練並得到首肯,川崎宗則也將於7/13(六)舉辦台灣球迷見面會!

味全龍今年自7/1中職選秀會上挑選32位優秀新秀好手,基於教練團選秀策略以建構味全龍未來防守陣型優先,尤其本次選秀挑選出未來令人期待的內野陣容,包括狀元游擊手劉基鴻。

為培育這一批內野好手,並作為日後味全龍的基石,經領隊與總教練的奔走下,特別邀請到日本旅美知名球星川崎宗則出任味全龍隊客座教練,期盼在川崎宗則的指導下,能夠同時帶給新進球員世界級的守備觀念及國際視野,也相信活潑的川崎宗則教練,一定夠帶給新球隊新氣象!

味全龍也表示,請球迷期待,說不定在下半年味全龍隊的訓練與交流賽事,也能見到川崎宗則下場小試身手的英姿!

川崎宗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