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好消息 傷兵歐書誠已進牛棚練投

2019/07/25 17:51

歐書誠已進牛棚練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中職賽季過半,各隊湧現不少傷兵,其中富邦悍將左投倪福德5月底因左肩撕裂傷下二軍養傷,悍將教頭陳連宏透露,目前倪福德仍在肌力訓練,還未投球,歸期未定。

至於悍將新秀投手歐書誠5月初因右肩發炎養傷,目前還沒在二軍出賽,陳連宏表示,歐書誠已在牛棚練投,復原進度比倪福德快。

倪福德歸期未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倪福德是悍將開季的守護神,不過今年因傷只丟9場,拿下3救援1中繼、防禦率1.00,歐書誠出賽14場,戰績1勝1敗2中繼、防禦率1.04,兩人是悍將牛棚主力,缺陣期間對團隊投手戰力影響不小。

至於7月中旬腳踝扭傷的蔣智賢,陳連宏說,蔣智賢已開始傳接球,還沒進行打擊練習,明天還會再觀察狀況。

另外,統一獅投手邱浩鈞6月初因右肩不適脫離戰線,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邱浩鈞近期已展開Live BP(實戰打擊練習投球),之後會先在二軍比賽。本季邱浩鈞出賽21場,戰績1敗10中繼、防禦率5.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