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暖! 游霆崴揮汗訓練 王建民幫他綁鞋帶

2019/08/03 20:29

游霆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21歲投手游霆崴今年好投連連,寫下選秀落榜生驚奇篇章,關鍵就在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的指導,建仔建議游霆崴縮短揮臂軌跡,重拾昔日投球機制,球速也回到140公里以上。

游霆崴透露一個「王教練」貼心舉動的小故事,有一次游霆崴右手臂套著球袋套做訓練,忽然瞥見自己鞋帶掉了,王建民就對他說,「你繼續練習,鞋帶我來幫你綁就好了。」王建民就這樣彎下腰幫游霆崴綁好鞋帶,讓他受寵若驚,也讓他見識昔日大聯盟球星絲毫沒架子的一面。

游霆崴表示,王建民在洋基連兩年單季拿19勝,正當紅時他才國小,常熬夜看電視轉播王建民的比賽,視建仔為偶像,「沒想到長大以後建民賢拜竟然教我投球,不可思議,簡直就像夢一場。」

本季游霆崴出賽7場其中4場先發,戰績3勝1敗、防禦率4.34,和西苑中學同窗陳仕朋都是目前富邦悍將先發輪值重要一員。

富邦悍將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