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鋒送恰恰行李箱 「讓我陪你到世界各地」

2019/09/18 19:04

兄弟老將彭政閔生涯新莊球場最後1場比賽,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送給恰恰1個行李箱,做為退休禮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今天是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生涯新莊球場最後1場比賽,主場的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送給恰恰1個行李箱做為退休禮物,要陪彭政閔出國進修。

3年前陳金鋒退休,彭政閔送給陳金鋒高爾夫球具,陳金鋒表示,這次要回送什麼禮物給恰恰,想了很久才在上禮拜想到,恰恰退休後要出國進修,就送他實用的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除了彭政閔的「23」號,還有陳金鋒的「52」號吊牌,陳金鋒對彭政閔說:「雖然不能陪在你身邊,希望52號代替我一直陪著你。」

兄弟老將彭政閔生涯新莊球場最後1場比賽,悍將球團送上新莊球場本壘板,上面刻上彭政閔在新莊球場留下的23個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陳金鋒和彭政閔是同級生,從三級棒球到成棒、職棒多次一起征戰國際賽,陳金鋒表示,他和恰恰是不同型的球員,不僅是互相學習的對象,當有1個人衝動起來,另一個人總是可以讓他冷靜下來,不需要多說什麼就能了解彼此。

除了陳金鋒的個人禮物,悍將球團送給彭政閔新莊球場本壘板,上面刻上彭政閔在新莊球場留下的23個紀錄。

兄弟老將彭政閔生涯新莊球場最後1場比賽,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送給恰恰1個行李箱,做為退休禮物。(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老將彭政閔生涯新莊球場最後1場比賽,獲得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送的行李箱。(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老將彭政閔生涯新莊球場最後1場比賽,和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擁抱。(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