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打滾日職13年 前日本球星:想到台灣打打看

2019/09/28 07:22

久保康友。(圖片取自墨西哥聯盟Bravos de Leon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日2010年入選日職明星賽的日本投手久保康友,向日媒表示如果還能投,希望能去台灣、歐洲等國家打打看。

現年39歲的久保康友,打過羅德、阪神、橫濱隊,生涯13年留下97勝、1130次三振,防禦率3.70,在2005年奪過洋聯新人王,也在2010年拿過央聯勝率王。

久保康友在2017年結束後,陸續打過美國獨立聯盟、墨西哥聯盟,今年在墨西哥聯盟出賽26場,戰績8勝14敗,防禦率5.98,在152局奪154次三振,拿下奪三振王。

久保康友說,「如果還能投的話,墨西哥也好、中南美也好,台灣、歐洲也好,想要在這些地方打打看,總之想要看看沒看過的世界。」

為何想在世界各國投球?久保康友說,「在客場可以時利用時間的空擋,參觀世界遺產和遺跡等等,這種工作環境不常有呢,某種程度來說,棒球讓我可以讓我到世界各地走走。」

「以前除了日職這個狹窄的棒球世界之外,什麼都不知道,但是我想利用球技看看更廣的世界。」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